close
總是讀不完的paper.... 總是找不完的資料.... 總是寫不完的報告....
讓我不由得想起在美國唸書的Wu君說的名言:「念博士的都有病,不是身體有病,就是心理有病」。
開學至今只游過兩次泳,連最愛的籃球也沒空打,到底是課業太重還是我太遜了?我想後者的成分比較大吧!

雖然常自問,不讀書的話,我還能做什麼?
但真實的我,卻懶得讀書,只想繼續唱著我的「快樂崇拜」~~~

「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 現在讓我們向快樂崇拜
放下了包袱的請跟我來 傳開去建立個快樂的時代
忘了你存在 有什麼期待 歡樂你邀請它一定來
與其渴望關懷 不如一起精彩 快樂會傳染 請你慷慨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sd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