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的女總統?朴槿惠「民生政府」的課題與挑戰」一文,在略做修改後,刊登在想想論壇:朴槿惠民生政府的課題與挑戰。而新頭殼LIVE專訪的影音與新聞稿則在:(朴槿惠勝出 學者:非性別上的勝利)。至於本週六下午民視「新聞觀測站」的部份,錄影已完成,但由於每個人所有的時間並不多,在沒辦法進行深入的討論,沒有提到什麼新的觀點。

這幾天之所以會答應幾家媒體的電話訪問與電視討論,其實只是想要體驗一下,用不同管道與方式來分享對於韓國政治觀察的極限為何。到此為止已經有了些初步的心得與想法,而且也將該說該講的都分享完畢,在韓國大選已經結束之下,也將回歸正常的閱讀與寫作生活。

至於『準備好的女總統?朴槿惠「民生政府」的課題與挑戰』原文,由於我還想要對經濟民主化議題進行比較深入的補充闡述,並且強化一些我個人的看法,因此原文還再修改之中,容我日後補上。



 最後,如同上面畫面中的字幕一樣,其實我並不曉得自己對於韓國的理解是正確還是不正確。因此,希望能藉由我的一點觀察心得,換得更多的討論空間與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sd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