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好友H聊天,突然提出一個問題:「什麼樣的人適合做研究?」

後來自己給了一些答案:
一、能夠產生好的問題意識的人;
二、耐得住讀書、研究寂寞的人;
三、很會文字表達、寫文章的人。

但仔細一想:
一、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很會問問題的人,擅長的是吸收別人的精華,懶得自己想;
二、我從來都不是一個耐得住寂寞的人,習慣的是無拘無束的日子,懶得受拘束;
三、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很會寫文章的人,喜歡的是沒有壓力的冥想,懶得提筆寫。

結論就是:我太懶了,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不行,所以我就開了這個BLOG,希望自己不要再懶惰下
否則,我人生目標會越來越離我而去……

加油,小董,你一定能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sd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