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已完成「東亞流行文化」系列主題的四場講座,再加上未來將有十六場講座將分別由四位學界夥伴共同規劃與主持,也因此「益思特亞細亞研究坊」臉書粉絲團專頁,在不斷地思索累積與腦力激盪之下,終於孕育而出。

「益思特亞細亞研究坊」的中文名稱意含是「透過有考與思想,別集中焦點關注東北亞細亞地區之政治、經濟、社會、與文化發展的研究坊」。研究坊英文名稱為 East Asia Research Studio,英文簡稱為"EARS"。因此臉書粉絲團專頁的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EARSTW

研究坊的視覺標誌如下圖所示:

ears1   

識別標誌的文字構成包括了研究坊的中文全稱、英文全稱、英文縮寫。識別標誌的圖像構成則包括了耳朵外型、斜放的問號,以及左向與右向的閃電。

由於研究坊英文全名開頭的E,字型類似耳朵,全稱英文開頭簡寫亦為英文的耳朵,因此以耳朵為象徵標誌。斜放的問號則代表對於現象存在的好奇與疑問。置於兩旁之閃電,則代表快速反應與蒐集意見之意。

而研究坊成立的宗旨則如下圖所示:

圖片7  

今後,相關的講座訊息會以研究坊的名義自研究坊粉絲團網頁轉發公佈,煩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能不吝按讚加入。日後亦請多加關注「益思特亞細亞研究坊」所舉辦的各項講座活動,並請不吝轉發週知。
敬請不吝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sd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