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 MBC 電視台今天下午(12月6日)向首爾南部地方法院提起中斷播出文在寅第二支競選廣告的假處分申請。

其理由是,文在寅在其競選廣告之中,使用了「媒體掌握的犧牲羊,無限挑戰的出現」之文句,加上影片中的照片明確地指涉 MBC 是被現政權掌握的媒體,因此明顯地毀損了 MBC 的名譽。(按,「無限挑戰」亦是 MBC 最知名的週六娛樂節目名稱)


這張照片上方,便是在廣告中出現關於 MBC 的畫面;下方則是廣告中最後的訴求:請阻止「不對政權」的延長。

事實上,文在寅這隻名為「國民出沒 實情篇」的廣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RXSw7IIwQ)所列舉的不只媒體被現政權把持,在開場白問到「國民們過去五年幸福嗎?」之後共列舉了包括:延平島砲擊、四大江事業失敗、龍山慘事、小商家的營業權、學費半價運動、反媒體壟斷、反美牛的大型集會、檢察體系的改革…等事件。

由於在上述的這些事件,都讓韓國民眾自發地出現來質疑與抗議李明博政府的執政,因此文在寅陣營希望選民也可以站出來投文在寅一票,共同來阻止造成上述事件發生的新世界黨政權的延續執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sd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